---很久以前---


阿比望着墙上我和阿迪的结婚照,若有所思。。

阿比 :妈咪,这是爹迪和妈咪(还好,她还认得我们以前的样子,证明我们没有走样)。。 我咧?没有我的?

妈咪 :啊。。这是爹迪和妈咪的结婚照嘛。。那时你还没有出世,所以你没有在照片里面咯。。

阿比 :结婚?我也要结婚。。

妈咪 :哈哈,你要和谁结婚?

阿比 :我要和爹迪,还有妈咪一起结婚。。

妈咪 :哈哈哈,等你长大了以后才可以结婚啦。。还有你不可以和爹迪妈咪一起结婚的。。(不要再问了,妈咪不会回答了。。Tolong。。)


----前几天---

阿比 : 妈咪,快点帮我量高。。

妈咪 :Ok...mm..有高到叻。。Good。。。

阿比 : 耶,我长高了,可以和爹迪结婚了。。。

妈咪 :。。。。。(@-@"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