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身边常出现一些心理一点不平衡的人类..他们不平衡的事情实在多...

例子1:哇,你看那女的身材,很苗条叻..

这时候就会有一把酸酸的声音 :身材还不错啦..只是腿太粗了点.. (明明就很瘦..真的是..bie tahan)


例子2:EH,某某同学嫁得不错喔,她的家很大噢,客厅都比我家大ler, 真羡慕死人了!!

这时候又会有另一把酸酸的声音 :但是噢,我觉得她老公比她大很多咯,看上去有一把年纪了吧??(自己找不到好老公就不要嫌人老公)


例子3:我有去自采草莓喱,感觉不错噢。。

这时候酸酸的声音又来了 :我没有去喱,本地的草莓很酸咯!! 而且不耐放。。 (明明是不舍得给钱。。)



你说她们是不是很不平衡?? 如果你觉得这还好的话,那就到我不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