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去接阿比回家时,又接到奶妈的投诉了。。。(夸张了一点,应该算是小报告啦。。)


忘记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阿比天天都有新花样。。现在的她,真的是太调皮了,而且又爱耍脾气,常常搞到我们无所适从。。(没符)


阿比的奶妈其实算是很有经验的老手了(三个乖孩子的妈,而且其中一个小孩是特殊的),对教导小孩都有自己的一套。。(她是那种会为了小孩,到处去听教育讲座会的人)她比我和阿迪更加有爱心和耐心。。但是,很不幸的,缘分偏偏认她遇到了阿比。。。哈哈,可以说,她对阿比真的是又爱又恨。。(我和阿迪也有同感,悲哀。。)


阿比这小瓜,心情好的时候,很会“嗲”人,说话的表情和语气都会使人飘飘然的。。(不忍心拒绝她的要求)但是,当她不爽,闹脾气耍性子的时候,你就恨不得赏她两个耳光。。(妈咪不是好惹的)以前她很小的时候,常被我打,现在我比较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知道自己快要爆发的时候,就赶快跑开,免得上头条新闻(哈哈,又来夸张了)


从以前到现在,我和奶妈见面时,都会交换情报哦。。(很多时候都是在说阿比的坏话啦)奶妈会告诉我阿比每天的“所作所为”。。有好的,也有坏的。。其实奶妈没有别的用意,她只是希望我们能够多了解自己的小孩每天的生活点滴。。。其实阿比是知道我们在讲什么的啦。。她也习惯性的在一旁一面玩一面等咯。。(时运高,什么都听不到)


我和阿迪都很庆幸能找到一个好奶妈,不但疼小孩,又爱干净。。而且她不是那种要金要银的人,每当我们要出国将阿比交托给她看顾时,她都爽快的答应,而且补钱给她,她都不要呢。。这样的奶妈是不是很棒?


现在我们只是希望阿比的叛逆期快点过去。。。我和阿迪都在担心--会不会有一天奶妈“顶不顺”而不干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