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咧。。。想不到竟然这么快完事。。哈哈!不要想歪啦,我是在说我的第一次网上购物经验。。(之前的网上订购机票,戏票不算哦)


之前也有试过到售卖包包的网站看看,但是却是心有动,手不敢乱乱动。。每每想要行动却总是被自己打住,怕被骗啦,也怕货不对板。。所以也是得个“看”字。。


今天,误打误撞的去到一个售卖小孩服装的网站里,心痒痒的选了五件衣服。。。(给阿比和她的小表哥-乐乐的,新年到了嘛。。)还好是选择不多,不然的话就惨咯(没钱却学人扮购物狂,哈哈)。。


来到付款的关卡时,我又开始犹豫不决了,真的要订购吗?这网站可靠吗?会不会受骗?(我那怕死的心态又发作了)
哎呀,不管了,被骗就被骗吧,马币百多元,我还亏的起!!(到时才来哭咯。。呜呜。。)


其实程序真的很简单:

1)将订购资料电邮给对方,
2)对方在很短的时间内回复我,附上他的户口号码
3)将款项电子转账去对方的户口。
4)附上我的收件地址
5)电话确认转账资料无误
6)完成,等待收件


这单交易只用了区区的几个小时就完成了,所以我说我的第一次很快咯。。

不过别开心的太早,还是要等收到物件的时候才晓得会不会失望。。等着瞧吧。。祝我好运。。


(后记:四天后收到我订购的物件了,而且没有货不对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