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里的一位男同事,上个月回乡。他竟然看错了班机时间,(误当抵达时间为起飞时间)错过了上飞机。。哈哈哈。。。本来只须付区区的百多马币的航费,搞到必须破费七百多马币才能上机。。惨痛的教训。。哈哈哈。。(我除了笑,还是笑。。对不起,我实在是忍不住。。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想在他的屁股上,烙上一只可爱的小猪。。我觉得发生以上的事件,真的是猪头的所为咧。。。哈哈哈!!这种男人实在是太没有安全感到了极点。。心想以后他会不会忘记他结婚的大日子,大伙人在教堂等他,而他还在睡梦中之类的。。。。

悲哀。。希望他不要再犯了。。。

嗯。。。不要搞笑,我还是去check 1 check 我去香港的航班时间(今年四月份的香港自游行),免得屁股上多一只猪咧。。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