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星期都在office里偷偷的上网查看希腊-圣托里尼岛的旅游资讯。。

其实在十多年前,我在台湾受训的时候已经看过这个地方的照片了。那是因为有人将这岛上的照片制成电脑的Screen Saver。我当时真的被这些美丽的图片给深深的吸引住,慨叹世界上竟然有这么美,这么浪漫的地方。(其实美丽的地方多的是,只是本人比较山芭而已。。)

十多年后的今天,我又想起了这个地方,好像去哦。。。(已经暗示过阿迪了,他假假听不见咯。。)


回想这几年里我们到过的地方:

新加坡 -2006

印度尼西亚-峇厘岛 -2006

以上的地方都是带着肚子去。。赶在阿比出世前去的(阿比在我肚子里,她那时应该只有四,五个月大吧。。)那时候感觉上好像是怕孩子出世了,我们就不能够到处跑了,所以就匆匆的跑去了。。



中国-北京   - 2007

澳洲-黄金海岸 - 2008

日本-北海道  - 2009
&台湾


而以上的地方都是我们狠心丢下阿比给奶妈,独自去偷欢的。。。(讲是讲去玩啦,但心里还是惦记着阿比的。。心情蛮复杂的。。)

现在又有另一个原因,让我们必须赶着去外面跑跑的。。那就是---赶在我们有阿比二号出现前。。。

但是,问题来了。。我们的阿比已经开始懂事了,她会指着相簿里的照片问为什么有爸爸妈妈,没有她呢?妈咪说只有爸爸妈妈去而已,所以没有她的照片在里面咯。她会用很可怜的样子说:“妈咪,下次要带我去阿?”

噢买过。。怎么办??带小孩去一个这么浪漫的地方旅行??开玩笑!!简直是浪费!!(旅费Super贵哩!)

但是不带阿比去,真的不忍心哩。。。


但是现在不去,难道要等到老老才去咩??这样还有什么浪漫可言??


但是噢,话又说回来。。我们一定去的成吗?? 到时才来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