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你不是说这个月开课的吗?为什么无声无息?

弟弟 :哦,我打算到 SETAPAK 的 Xtar 去念我的degree课程,下个礼拜开课。。(越讲越小声)

姐姐 :我不问,你就Diam Diam不说啦?(开始不爽了)
你不是说要去 Nilai 的 Xnti 念的吗?为什么又改变主意?(越讲越大声)

弟弟 :嗯。。。现在我要去Xtar 咯...

姐姐 :你真的很像女人咧!!一时一样!!(Sorry,无意冒犯女人,但这是事实)

弟弟 :像女人很好啊!!我喜欢。。

姐姐 :你有没有搞错?之前叫你去读 Xtar ,你又说它这里不好,哪里不好。。
Nilai的 Xnti有多好多好。。(有火药味了)

弟弟 :在Setapak的话, 我比较方便上学嘛;但在Nilai啊,我骑摩托要半个小时哩,
下雨的话很麻烦,现在天天下雨咧。。。 (越讲越心虚)

姐姐 :多来讲,之前不见你这样讲?是不是因为朋友说要去 Xtar 所以你又跟着去??(惨,有头发烧焦了的味道)

弟弟 :没有啦。。

姐姐 :我真的不会讲了。。。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要爆炸了!)



以上就是上个礼拜,我和我那可恶弟弟的对话,我真的深深的体会到新新人类的我行我素的作风。。。。

希望我的阿比以后不要这样气我噢。。。

我会受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