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本地刚刚上映了一套贺岁电影,叫什么“大日子,WOOHOO”的。。。

听说不错看喔,心痒痒的想去看。。之前打算不去看的,你知道啦,大马制作,不懂Boleh不Boleh咯。。(对本地货没有信心)

说到看戏,我又想起我的阿比咯。。(妈妈本色又来了。。)

阿比也去戏院看过好几部电影了。。(真的只是几部而已咯。。哈哈哈!)

她的第一次给了 “Wall-E ” 这部迪士尼动画电影咯。。。。记得我那时带她去戏院看电影,其实有补偿的成分在。(很坏哦?因为我和阿迪将要去澳洲旅行,打算丢她给奶妈照顾)当时只有我们两个人去看,阿迪很忙,没有陪我们去。其实我蛮担心的,因为当时阿比还不到一岁半,我怕看到一半就要抱着她落荒而逃(有夸张的成分哦)。。。但是心想凡事都有第一次嘛,死就死啦。。还好,阿比也很给脸这个老妈,乖乖的将戏看完。。。

就这样的,到目前为止,阿比陆陆续续的去“看”过几部电影咯。。。(对她来说,看戏就是 = 可以吃 Popcorn + Biscuits )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2008)
记得这套戏是在08年最后一天在Gardens看的,只有我和阿比,阿迪则去参加Gardens的年度晚宴,故意安排我们在Gardens一起倒数跨年。。。

Pink Panther 2 (2009)
这套戏也是在Gardens看的。。印象中阿比也是在忙吃饼干咯。。。哈哈!!


Shinjuku Incident 新宿事件(2009)
很后悔,这套戏太暴力了,希望阿比没有吸收到太多暴力元素吧,阿门。。。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2009)
看到一半,阿比哭了,还好是坐门口。。阿迪带她出去散散心过后,还是把戏看完了。。。


Avatar (2009)
两个半钟的戏 :阿比吃完全部零食喝完矿泉水过后,开始发问了(如:这个人在做什么?),时而小声哼唱(嚇死人,赶紧叫她DIAM 嘘....)只去了一次厕所。。。。冇惊冇险,又让我们过关。。。。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Squeakquel (2009)
这套戏是在09年最后一天在Leisure Mall看的,阿比比较欣赏这套动画片咯。。。看得很专心,我们也看得很安心。。反而是另一对痴男怨女(阿比的舅舅和女友)一直讲个不停。。。(一个字--烦!)


其实看戏对我的影响很大咯,从小我爸妈就带我们几个小瓜进戏院看戏了,风雨无阻,不管有钱没钱。印象中,我去看戏时最期待的也是爸爸给我们买的零食还有雪糕(一代传一代,现在阿比也是期待着一样的东西)。。我爸爸真的真的很爱看戏。。(记得以前我拍拖时看戏的次数,也比不上他呢。。是不是很厉害?)现在应该很少有机会和爸爸进戏院看戏了吧。。但这些小时候的记忆,还是常常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常常提醒我,爸爸对我们的爱。。。。爸爸,我真的很爱你!!(还有你的零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