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爱花之人。
我是会为一朵花,一片叶而高兴大半天的人。
但是我不是林黛玉啦,花谢了我不哭。

新年前,我家的仙人掌为我带来了惊喜。
它--吐出了四个花蕾,是四个噢!

其实我种了这棵仙人掌蛮久了,它很少开花。
一年可能才开一次,
就算开,也是仅仅的一朵而已。

看到四个花蕾的当儿,
可以想象得到我有多开心。
天天都在期待开花的那一天。
我是有点傻气的希望看到四花齐放的画面.
但是,它的花其实是没有同时开的。
它们是轮流开的。
所以阿迪没有办法拍到这个画面的。
(以下的照片里都是最后的那两朵花)



但是,能够看到它的花,
我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大自然真的很奥妙,

我们只需要付出少少,
就能带来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