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已经知道今天阿迪会去公干。。
今天他会飞去槟城一趟,然后再飞到Langkawi过一晚。。

阿迪已经很久没有独自在外面过夜了。。
上一次应该是在去年九月吧?
跟随摄影人到怡保和金马伦去拍照。。
我以为自己已经为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
心想阿迪不在家一天而已,没什么的。。
我还可以上上网,看看书。。
过个没有阿迪的夜晚。。
应该会无所谓吧?

但是。。。
当阿迪一早出了门过后。。
我醒来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
驾着车时也是觉得不对劲。。
觉得心好像浮浮,没有安全感。。
连坐在办公室里也是觉得怪怪的。。
中午也是没有胃口吃饭那个。。
放工前也在想今晚要吃什么?
傍晚天也是黑黑的。。
阿比又刚病好。。
还是那里都不要去了。。在家吧。。
吃什么?要不要弄个蛋糕来吃吃?
没有心情咧。。算了吧!!

到头来,吃什么?你看。。就是这些咯。。



7点多,阿迪来电。。视像通话。。
阿比开心的和阿迪讲话。。
阿迪--Vickie,你有想念爹地吗?
阿比--我没有想念你咧(明明就有)
阿迪--hah?不可以,你要想念爹地,知道吗?
(有这样的人吗?强迫别人一定要想念他。。哈哈)
阿迪的一句--妈咪,你吃饱了吗?吃什么?让我觉得温暖。。(你看,女人多容易哄?)


8点多。。和阿比玩着这玩意。。(这是我小时候梦寐以求的玩具)







阿比做的--她所谓的“辣椒”哈哈!!

到了9点多。。阿比还问--爹地酱迟回的?哎哟!不是讲过了,爹地今晚没有回来吗?你不要等了。。ok?

躺了很久了,阿比还是没有睡意。。阿比,起身看“珠光宝气”吧?我们是一边看,一边上网。。

10点半了。。可以睡了吧?慢着!!差点忘了!!忘了喂阿迪的五只宝贝鱼。。(平时都是阿迪在喂它们)将饲料倒了进鱼缸内。。静观它们。。咦。。不吃咧。。(难道鱼也察觉到阿迪不在家?)快点吃啦!!爹地今天不在家。。你们快点吃啦。。阿比也跟着我在碎碎念。。

好了,终于可以睡了。。阿迪明天就会回来了。。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