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阿迪对摄影投入热诚之后,
我和阿比也开始的学会去欣赏身边的事物。
开始时,阿迪最常拍的是我家的夕阳。。
因为这是件容易的事,
我们住在高高的16搂上,必要时可以上到20楼。

太阳下山时的景色是百变的,
而且又是免费的,不需攀山涉水就能拍到。

所以傍晚我去奶妈那接阿比时,就会注意当天的夕阳景色。
如果遇到很美的夕阳,回家时阿比就会很兴奋。
Daddy,Daddy,今天的太阳很美咧!
阿迪就会紧张的带着他的宝贝去猎景了。。

现在,阿迪对我们家的夕阳没有那么兴奋了。
转去拍别的了,
当然,阿比还是他的头号模特儿啦。。

应该是受到阿迪的感染啦,
不管是中午还是傍晚,
我总是习惯性的抬头看看天边的太阳与云朵。
很妙哦,这个动作会让我心情变好。
我想,这免付费的心情放松方法,
你也可以试试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