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的我真的是累到连上网的力气都没有。。

话说,星期四那天,阿比回到奶妈那下午就开始发烧了。。
吃过了退烧药,烧是退了。。
但是到了晚上,九点多又开始发烧了。。
(她很少发烧,印象中不上五次。。就连打预防针,她都是不大会发烧的。。)

试着再给她吃退烧药,希望她会像之前那样很快退烧。。
她的烧的确是退了。。

但是到了凌晨两点,她的身体又开始发烫了。。很烧。。
找来面巾和水盆。。
不停的帮她敷在额头和身上。。
希望能将她的体温降下来。。

刚开始,她很吵。。
又哭又闹的吵着说--不要弄我,我要睡觉之类的。。
将枕头盖着额头,不让我碰她的脸。。
把阿迪也吵醒了。。
他也过来帮忙安抚阿比。。
阿迪告诉她,如果再是不合作的话,就只好进医院了。。
她听了阿迪的话,只好乖乖的听话。。。

虽然间中她是很不情愿的配合我,一直将身体转来转去。。
但是到了后面,她已经是累到不行,任我鱼肉的了。。
本来想到阿比的烧应该会很快退下来的。。
但是直到六点早上,她的烧才开始退下来。。
我的妈呀!!我是累到不行的那个。。倒下来就睡了。。

(星期五)早上七点半醒来,摸摸她的额头。。
好烫!!又烧起来了。。
但是今天是不能请假的呀
(另一位同事拿了假)
只好由阿迪带着阿比去找医生了。。

我带着晕晕的头脑和那像纸一般白的脸来到公司。。
说到公司,前天终于收到了认老板望穿秋水等了几个月的那笔大钱。。
这也是我为什么不能请假的原因之一。。
因为我有要务在身---帮公司花钱。。
需要开出这半年来公司所欠下的债务。。
所以是一整天在开支票和传票咯。。
老板终于松了口气,我就差不多要短气的那个。。


阿迪来电报告说--阿比是比之前进步了。。
--以前是见到医生的脸才开始哭,
今天是护士叫到她的名字时就开始哭到天翻地覆了。。哈哈!!
而且还哭到吐,搞到阿迪满身湿透。

阿比的反应是意料中事。。
令我震惊的是看病+药物的价钱。。RM90+咧。。
普通的病例也要这么贵?
小儿科也不需要这么贵吧?
真是钱不够用。。。

好不容易撑到放工时间。。
我已经是筋疲力尽(大姨妈刚走+熬夜),累到趴着了。。救命啊!!

还好阿迪醒目会打包炒粿条回来当晚餐。。
我是肯定没有力气煮的了。。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