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吃了餐很特别的午餐。。
而且还是免费的。

通常上班时间,我们的午餐来来去去都是哪几味。。
咖啡馆,M记,客家面,板面,素食馆,
日本+韩国风味馆或Steven Corner 嘛嘛档。
吃到麻木不仁了。。
两个人吃饭的气氛,还真的蛮闷的。。
话题来来去去也是差不多,千遍一律。。

有时K老板(我有三个老板这么多,通常有两个常在办公室)要跟我们吃饭的话。。
就会去一些我们平时不会去的地方。。
因为和老板出去吃饭可以不管时间,去哪里吃都可以,迟回Office也无所谓


其实,近来K老板比较少叫我们一起吃饭了。。
一来,他比较忙,
二来,心情不是很好。。
我们也乐得少见到他。。
免得不懂说些什么好,落得相对无言的尴尬的场面。。
我是不喜欢和老板吃饭的那类人。。
喂,吃饭时间是我们的休息时间咧,
还要应酬你们这些老板,拜托。。
有时是到了吃饭时间,老板还在办公司,我们就会找机会开溜出去。。
(如趁他去了厕所,或者推说我要去银行之类的。。)

但是也有例外的,就是有时看他一个人吃饭又好像很可怜。。
就勉强的陪陪他吃咯。。
但是星期一那天,比较特别的是两个老板都在
外+两个帮我们拿工的承包商。。

K老板竟然不驾他的Murano,却叫L老板驾他的Triton。。
好奇怪哦。。我们要去哪里吃??

一路上穿过了花园屋,华人新村,马来甘帮,
上山,下山的来到了比较郊区的地方。。
这里是Hulu Langat了咧。。
哇。。看到了。。
路边有放了个“菜园酒家”的小牌子。。
稍不留意就会错过。。

拐进了这路口。。
路开始烂了。。
开始下山的路。。
车一直往下山的路跑(应该是“跳”)。。
哎哟,什么鬼地方嘛?
这么偏僻,谁敢来?
心有点慌。。
(老板,你们想怎样?不要乱来哦。。)
几分钟的路程。。
到了到了,下到了谷底。。
(看好,不是心下到了谷底哦,是人下到了谷底,有差哦!!)
原来这餐厅开在一个小山谷里。。
好美的一个地方噢。。
而这餐厅是座落在一个鱼池上的。。。
好美哦。。但是这里中午好热。。
我怕太阳的紫外线射到我的脸出斑,赶快霸了背向外的位子来坐。。哈哈!!


这里卖的是泰国菜,应该是蛮正宗的。。
员工都是泰国人。。
K老板点了传统的泰式菜。。
但是我觉得最好吃的反而是哪碟烤羊肉。。
一流赞!!而且便宜的很。。才20令吉。。
这里的菜色价格很大众化。。
我们六人才吃了140令吉而已。。
不少人跑了来这里吃午餐咧。。
晚上不知会不会多人来?
晚上这里应该会很浪漫吧。。
来这里幽会,老婆/老公一定找不到这里来。。哈哈!!

我想让我再到回来的原因,应该是这里的景色和那碟烤羊肉罢了。。
哈哈!!
毕竟这里这么偏僻。
怕饭还没吃到,就被五花大绑就不好了。。






我那相依为命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