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订购了的AA香港游机票。。
下个月14号就是了。。
因为是自由行嘛。。所以刚订购机票的时候是兴致勃勃的。。
忙着上网找旅游资讯,订酒店等等的。。
过后想想还有很久的时间才到4月,
就把这事情搁一旁,先忙别的。。


还好之前酒店是上网订了的。。
只是其它的旅游资讯又要再重温重找一遍了。。
毕竟没有游过香港嘛。。
而且还是自由行,有点紧张咯..
(我到过香港N次--但是只是香港机场--转机啦。。哈哈!!)


还有一件事我担心了很久的--阿比的护照。
我不是怕她拿不到护照。
我比较怕的是她到照相馆拍照的情形。。
我怕她会不肯乖乖就范。。
虽然有时会觉得她很懂事很乖。。
但是她是属于固执和怕死类型的。
而且又是很有性格的那种。。

当她耍起性子来的时候,她一定不会依大人的要求办事的。(管你是老几)
无论你怎样哄她--她不肯,就是不肯。。
再不然就是哭到天崩地裂似的。。(问你还可以怎样?)
很怕人。。我是每次想到就很怕。。

昨晚终于决定了要去照相馆。。
我还和阿迪商量要怎样帮阿比做心理建设。。
阿迪叫我先拿一本护照给她看。。
我指着护照告诉她--
我们去香港前要先有护照,而护照里有我们的“大头照”哦。。你看!!你要去香港吗?要去的话就要去拍照咯。。知道吗?


在她很开心的点着头时。。我们已经来到了照相馆的门口了。。

还好照相馆的老板是个温文的Uncle,
阿比见了他没有太大的排斥。。
但是当她自己一个人坐着等拍照时,
她的表情开始露出少许的不安。。

那老板一直叫她抬高下巴,
我还站在那老板后面教她,希望她能够配合一下。
她就是办不到。。

嘎查,嘎查。。好了好了。。
终于拍好了。。心松了下来。。
(我是不是太紧张了?有没有过度?哈哈)

但是照片出来好像不大妥当。。
看不到阿比的眉毛和额头咧。。
移民局会不会不收货的?
那老板说应该没有问题啦。。
(希望真的没问题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