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的事:

接近半夜时分,阿比已经睡了。。
我和阿迪还在做夜鬼。。阿迪上网,我看报纸咯。。

到了收档的时候(睡觉的时候啦),我就向着我和阿比的床走去。。

阿迪突然杀出一句话--你今晚能不能陪我一起睡?现在阿比有时还会要求我陪她睡。。你不会要求我陪你睡了咯。。(很可怜的语气)

哈哈哈。。好啦好啦。。我今晚陪你睡啦。。
(男人有时真的很像小孩。。其实我们是同房不同床吧了。。)

自从阿比晚上开始睡在地上的床褥后,我就陪她睡到现在了。。
刚开始时,我还会等到她睡了,然后再爬上我和阿迪的“皇帝”床(King Size嘛)去睡。。
但是渐渐的睡龙床的次数就越来越少了。。因为往往等到阿比睡了,我也进入了梦乡。。
所以我想阿迪也习惯了每个独霸龙床的夜晚。。

哪晚,两人终于做了一件我们很久没有做的事情了。。
哈哈。。别想歪哦。。
我们是很开心的在床上抱在一起---聊天啦!!
(你以为我会将什么三级画面搬上来吗?休想!!)

聊了很多,天南地北的。。
也谈到他工作方面的事。。
近来,他又在工作上面临了一次需要做出重要决策的时候。。
有时他会希望我能给予他意见和忠告啦。。毕竟旁观者清嘛。。
但是最后的决策权还是落在他的手上啦。。
聊开了,就没完没了。。
直到凌晨三点才真正的将话题打住。。Stop!!
睡觉睡觉。。。

其实我是很喜欢和阿迪一起睡的。。(当然,我也是喜欢和阿比一起睡的)
不一定是要“做”些什么啦。。
但是至少这是我们两人比较贴近彼此的时候。。

夫妻之间的亲密接触是很重要的。。
也是感情恒温的条件之一哦。。
(看来现在是训练阿比自己一个人睡了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