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上个星期四就请了个半天假,打算带阿比去申请她的护照。。

我们早上八点半到达Wangsa Maju的移民厅时,
远远的就看到门口前面的人龙。。吓死人!!
至少应该有百多人了吧。。
只是拿号码都要排到移民厅旁边的巷子里。。。
我还找了位安娣来问说这条“龙”有在前进吗?
她很开心的说--有啊!有啊!你快点去排啦!!

我走到了“龙尾”处,打算排排看的。。
但是想想看,以这样的人数和前进的速度来看半天应该是没有可能搞定的。。
和对岸的阿迪俩父女对望了一下。。还是算了吧。。我们走。。

上了车,阿迪说,先去吃早餐吧。。
我很沮丧的埋怨阿迪说--都说下个星期的啦,现在是学校假期,很多人都涌着去办护照的。。

我已经老早提醒过阿迪,三月前要安排时间去办阿比的护照。。
他就是酱,早又不要安排时间,是要Last Minute的。。
现在才来怕阿比出不及护照,上不到飞机,去不到香港。。。

好咯,现在除了吃早餐,还可以做什么?。。
气死自己也没有用。。

早餐过后,到附近的巴刹去买菜。。
(明明是去办护照的嘛,搞到去巴刹。。)

到了这小巴刹,看到阿迪抱着阿比的背影,我的气也消了。。
哈哈。。很奇怪!!




去了巴刹,还不能回家。。我们跟着阿迪到Wangsa Walk Mall去。。
阿迪要去安排他的装修工程。。
他忙他的,我和阿比就去Shopping咯。。




这购物广场的商店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有书局,但是还没到营业时间。。
很无聊。。
我和阿比走了一圈,找了个地方喝茶
(阿比还没有吃东西,吵着说肚子饿)

Order了面包和Milo给她。。
面包咬了两口,只是对Milo有兴趣罢了。。
气死!!



这就是我哪半天假的搞作。。算不算是“离题”?

P/S:手机拍的照片,素质麻麻。。别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