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阿比的生日礼物--
她最有feel的应该是舅舅送的芭比娃娃。。

这是阿比的第一个芭比娃娃。。
我想知道,现在的父母是不是都会买芭比娃娃给他们的公主呢?

这芭比娃娃是必需品吗?
我是怕小孩从小就被养成有虚荣心,
想要拥有像芭比的衣裳,高跟鞋和身上所有的配备。。

我是不提倡买芭比娃娃给小孩的那个。。
但是自己不买,不代表别人会不买。。
不买都买了,而且还是她的生日礼物。。

昨天一早,阿比就找来了她收到的礼物。。
益智货车玩了一下下。。
到了芭比娃娃,我问她--不要开盒子啦,放在展示厨里就好了,可以吗?
她紧张的说--不要!!

ok咯。。开就开咯。。
我一边拆开纸盒,一边偷偷的看她。。
她在一旁用很期待的眼神“监视”着我的一举一动。。哈哈!!

将芭比娃娃拿了出来。。
阿比还"吩咐"我将芭比的配件给取下来。。
一把梳子和一个手袋。。
阿比问--梳子可以梳吗?
我说--可以啊!!
只见她拿起梳子,梳起自己的头发来。。
哈哈哈!!笑死我了。。
阿比,你不是用来帮芭比梳头的咩?

我拍下了阿比帮芭比梳头发的画面。。
她好享受。。好陶醉哦。。
我的天啊!!
令我想起我小时候的玩意。。
纸片公仔。。
可以替换衣服的。。
但是也是纸片的。。
勾在纸公仔的肩上。。
好怀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