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阿比还是有一点发烧。。
看到她那病恹恹的样子,有点心疼。。

心想把她的头发再剪短一点吧,看起来会比较精神。。


虽然不久前刚帮她剪了刘海。。
但是嫌它不够短。。

拿了剪刀和梳子就可以开工了。。
阿比现在算是比较合作了。。
只是---她会有以下的要求。。


  1. 我的“理发室”的位置要在大厅--电视机前面。。(因为我这位超级大牌的客户要一面剪头发,一面看着电视。。)然后我在剪头发的当儿,不能挡到她的视线。。
  2. 不可以围任何的围巾。。(所以所有的头发都落在她的身上,沙发和地上。。剪完了头发,我还要用吸尘机将沙发和地上的头发吸尽)
  3. 爽身粉要Standby在她的手里。。(头发弄到她发痒时,她要用到。。)

很难搞。。


剪了一轮下来。。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还是不够短。。
(阿比不时的提醒我,不要剪到像Daddy一样(光头啦)。。她很担心。。)

问阿迪--帮阿比的头发剪短短好不好?
他竟然说好。。
那就放心的剪了。。

剪了短发的阿比比较没有那么Lady的感觉了。。
但是阿迪说这样比较清秀哦。。

很像以前比较小的时候的样子。。

阿迪这个QC满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