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在多个部落格里游走,看了很多的烘焙食谱和分享。。
心痒痒的,想试试看自己的手艺。
选了Ching的香蕉Muffin食谱作为参考。
心动不如行动,Go!!快快的将食谱打印出来。

放工后,不管天下着大雨,飞车去到那间蛋糕制作材料贩卖店。
久违了,老板娘。。
每次踏入这间店,我都会很心虚,怕老板娘会看穿我的心事。
(真是此地无银,我是怕她会知道我是新手啦。。)


我也忘了我上一次"试做"蛋糕的是什么时候了。
(说试做是对的,因为我还没有试过做到好吃的:( )
应该是阿比还没出世之前吧?
哇!!很久了咧!!


晚上趁阿迪去打球,我和阿比就偷偷的开工了。
手忙脚乱了两个小时,终于完成了我的香蕉Muffin。。



但是,有点失望咯,
成果还是有待改善。。
Muffin太甜了,然后中间的部分好像还湿湿的,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熟??又不像)
要再请教那些烘焙达人了。


哈哈,阿比吃了一口说好吃。。(因为甜嘛)
我吃了一口。。
哇!甜死人了!!
只让阿比吃几口就把她手上的Muffin丢了。。


阿迪回到来,看到桌上的Muffin说--不是你做的吧?
我叫他试试看。。
哇!甜死人了!!
他也是一样的反应。。


他说--你又浪费食材了,下次份量分一半嘛。。
他还说--下次让我来。。
(讲你就厉害。。)


不要紧,我会再试的!!
I will B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