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迪又跑去槟城公干了。回到吉隆坡已经是晚上七点多的事了。

过后还要赶去参加什么新疆摄影分享会的。


我不理他几点到家,

六点半去奶妈那接了阿比就往Leisure Mall的方向驶去。


两个人去吃寿司王。。(阿迪问--一大一小的去吃寿司,会不会很可怜?)
阿比一人就吃了一份碗蒸蛋,一碗味增汤和少许的炒饭。

我们吃得饱饱的,很享受,很满足。(哪会可怜,没得吃的话更可怜。)


吃饱了,我和阿比就往书局的方向出发。。

今天到书局的目的:

1)买给自己的书:-

~佐贺的超级阿嫲
~佐贺阿嫲的幸福旅行箱

(这两本书在报章上连载过,但是我有时会错过,所以没有看完)

2)要买一本英文单词学习图本给阿比


但是,以我对自己的了解,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跑了一圈过后,噔噔噔噔!!!



是不是? 我就说嘛,我是那种就算是有列清单去购物的人,到头来还是会超出预算的人。

悲。。



阿比就对她的新书充满新鲜感。

早上起来就抱着她的新书不放。

今天还第一次破天荒,带着她的新书到奶妈那呢。。




还用她的宝贝包包来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