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的事。。

早上起来发现家里没有水来。。
天啊,没有水咧!!
阿迪一早就去了上他的摄影课程。(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咧)
留下我和阿比孤零零的。

本来今天的计划是十点半过后将阿比送去奶妈那,
然后我就可以自由活动到下午两点半的。。

但是现在连一滴洗脸的水都没有呢。。
怎么办?脑中闪过一个念头-- 回娘家去??
(本来我们已经是计划了星期日回娘家的)
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回娘家去。。
先不向阿迪报备,他一定不准我独自载他的宝贝回去的,说什么很危险啦。。Bla Bla的。。

但是我还没有试过独自驾车载阿比回娘家咧。
而且我也很久没有驾过车回娘家了。。
这几年回娘家的路改了很多。(现在有高速公路直通我娘家咧)
虽然只是四十至五十分钟的路程,
但是,心理还是有点怕怕的,担心自己会不会走错路咧?

每次阿迪载我出门,我是习惯性的上了车就只顾着说话,
不然就是脑袋放空,只是让眼睛在欣赏风景而已。。
没有去留意什么路线啦,有什么捷径啦等等的。
然后,到了目的地就下车那种。。

自从有了阿比过后,情况更糟。。
注意力更加被分散了(借口多多)
有时是到了目的地才恍然大悟那种。。可怕!

哎呀!不理了。。
不试一试那里知道自己能不能?
况且,阿比听到可以回外婆家,开心得什么似的。。
不要扫她的兴啦。。

带着一点期待+忐忑+兴奋的心情。。
收拾了我们要用的衣物和必需品。。
出发了!!(还没有洗脸,刷牙和冲凉的两母女)

一路上都很顺利,早上十点就到娘家了。。
耶!!跟阿比说,到了到了!!

过后才传了一封简讯给阿迪,告诉他我们在哪里。。
他也回了一封简讯说:“意料中事”。
真是知妻莫若夫也。。。哈哈哈!!

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又到了晚上七点多。。
是时候回吉隆坡了。。

载着闹情绪的阿比(她不舍得回家)直奔通往KL的路上。。
一路上,下着毛毛雨,天也黑了。。
开始紧张,怕走错路。。
真的,越怕越容易犯错!!
就在Lekas高速公路上,我应该选Sungai Long的出口的,但我竟然早一个路口出了。。
哎哟,见路面情况不对劲。。
知道自己真的跑错路了。。惨!!

我知道我们身在Kajang Silk高速公路上,
但一路上都看不到KL或Cheras的路牌。。
阿比又在哭闹说不要回家,
心有点慌了。。

过了两个收费站过后,我选择了问收费站人员。。
还好,前面就可以U转了,
没有跑太多的冤枉路,我们又回到了对的路上。。
(不过我多给了两个Toll的钱咯)

谢天谢地,我用了一个小时终于回到家了!!

阿迪知道了我的糗事后,瞪大双眼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说--有没有搞错??我们每个月都会跑一至两次的路,你也会跑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