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五,收到一位死党+老同学的婚礼邀请。。
她是问我们会不会,要不要出席她在新加坡的婚礼华人出门仪式和晚宴。。
时间是在今年的十一月。。
和阿迪商量过后,一致通过。。Go!!
我们一家三口都会去。。
然后我就赶紧的上网看看AA航班和机票价格。。
咦。。好便宜哦。。双程的机票都是RM10吧了。。
赶紧呼朋唤友。。快快快!!快去订购。。

当晚就上网买了机票。。
但是哦,加这加那的,三个人的机票总价竟然跳到RM455了。。
又一笔钱长了翅膀飞走了。。钱!!
哇,如果再加上酒店的住宿费。。不得了!!

但是,心痛归心痛。。
我这个老死的婚礼我是必定要出席的了。。
而且还是打算连在家乡的晚宴也会出席的。。
谁叫她是我这么多朋友里面,对朋友最大方,最不计较付出的那个。。
她的心思很细腻,常常在每个大日子或生日时收到她的小礼物。。
礼物是小事,但那份情谊,我自问是办不到的。。

她在新加坡工作很多年了。。现在即将要嫁给一位新加坡郎。。

话说她在感情的路上,遇过了无数个的男人。。
有互相都爱得很深,却有缘无份的。。
有被深爱过,但她觉得不是很适合的。。
有开始过的,但却无疾而终的。。
有她喜欢的,但对方却没有feel的。。

每次当她在感情路上遇到挫败的时候,
我都会觉得惋惜。。
为什么这样好的女孩,要得到别人的爱就是这么的难?

但是每每当我们还在替她觉得可惜或不值的时候。。
(她妈妈每次都会以不解和失望的语气问到底发生什么事)
她却想没事似的。。活得淡定自在。。


两年前,终于让她遇到了这个他。。
当她将这好消息告诉我时,
其实,我开心之余,却又担心的她再受到伤害。。
但是,见过了这个他之后,
他那礼貌的谈吐和稳重的外表,令我顿时放心了心里的那块大石。。
(她妈妈是开心到笑到见牙不见眼的那种)


而且每次的电话交谈中都可以感受到她和他在一起后的甜蜜。。
见面时察觉到她脸上绽放的笑容是闪着光彩的。。
知道她的内心是快乐的。
心感欣慰。。


当她听到我们都会出席她的婚礼时,
(有好几位老同学都已经订了机票)
她非常的高兴。。
一直嚷着说--我没有想到你们真的会过来新加坡参加我的婚礼的。。
语气里隐约的透露出丝丝的感动。。
让我觉得这一趟的新加坡之行是值得的。。

朋友,让我在这里祝福你。。幸福美满!!